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蒋作斌调研安化茶产业

来源:安化县人大办 作者:夏霄波 编辑:redcloud 2017-07-18 11:37:4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10日至13日,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蒋作斌率调研组一行来安化调研茶产业。 调研组先后深入建玲黑茶有限公司、万隆黑茶产业园、茶香花海体验园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分别召开了茶叶企业、政府及相关部门座谈会,听取安化茶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就做大做强我县茶产业提出了建议意见。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安化茶产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发展壮大茶产业,质量是关键。茶叶企业家要坚持诚信为本,要像保护自己的生命一样保护安化黑茶,全县上下要形成共识、倍加珍惜。要扩大茶叶种植面积,尤其是有机茶园的面积,支持鼓励安化茶企走出安化。同时,要实行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强化标准。

  蒋作斌强调,安化要把黑茶发展摆在全县经济建设的首位,县委、县政府要站在更高的起点思考谋划黑茶的发展,全县上下要形成强烈的保护意识,坚守核心价值和精神道德“两个高地”,进一步坚定发展安化黑茶的信心。

来源:安化县人大办

作者:夏霄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