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赴澧县调研重点处理代表建议督办工作

来源:省人大农委 作者:张蓉 编辑:redcloud 2017-07-12 17:12:2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人大农委调研组察看锦锈千村农业合作社。

省人大农委调研组察看城头山家林家庭农场。

省人大农委副主任委员殷海清在座谈会上讲话。

    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委托,7月4日至5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殷海清一行在常德澧县调研农村新型经营主体发展情况,就《关于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类重点处理代表建议进行现场督办。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刘慧雄、省农业委员会副主任刘一平及省人大农委、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提出建议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邓媛媛参加调研及督办。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云文陪同调研。

  调研组现场察看了锦绣千村农业合作社、城头山家林家庭农场、黄家套农庄,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常德市政府、农委及澧县人民政府关于农村新型经营主体发展情况汇报,征求澧县政府相关部门、农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代表的意见。调研组认为,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是我国推进农业现代化和构建现代农业经营体系政策中的一项重要内容。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非常重视重点处理代表建议督办工作,加大督办工作力度,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今年是“件”改“类”的第一年,督办工作还要在实践中进行探索、总结和提高。省直相关部门要加大办理力度,着力推动农业供给侧改革,大力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使这一类重点处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让代表满意,人民满意。

 

来源:省人大农委

作者:张蓉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