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要闻>正文

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党支部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做人民好公仆”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省人大农委 作者:袁如倩 编辑:redcloud 2017-07-12 17:49:4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12日,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党支部书记李小平主持。

  学习会上,3名党员作重点发言,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围绕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不忘初心、扎实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用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实践人生的价值,用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作出更大的贡献。

  李小平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深刻意义,并就如何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提出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对照先进事迹找差距,着重查找理想信念、自我要求、遵守纪律、道德情操等方面的差距;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首要的工作,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把党的思想政治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上;要联系实际学,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出色完成本职工作,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要模范遵守党的纪律,做严于律己的人,应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要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培养健康的兴趣爱好,处理好家庭关系,树立良好家风。

来源:省人大农委

作者:袁如倩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