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张家界市人大机关举行“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林世凯 编辑:redcloud 2017-07-18 11:50:0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11日,张家界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在慈利县溪口镇红军树下举行今年以来首个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余怀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曾癸银及市人大机关部分党组成员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党日活动。

  活动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以“记得入党时间、记得入党誓词”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重温入党誓词、合唱红歌、革命诗词朗诵、党的基本知识抢答和集中上党课等为主要内容。活动中,余怀民怀着无比崇敬、无比激动的心情,从讲述红军树光辉历史、革命先烈英雄壮举和国民党下台主要根源等历史的正反面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政治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加强党性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把此次活动的所感所悟内化为精神动力,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学习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奉献牺牲精神,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同时要将这种精神实践于具体的工作岗位上,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推动市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实现我市加快实施“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和早日实施“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贡献应有的力量。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林世凯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