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会议活动>正文

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李晶 编辑:redcloud 2017-07-12 17:08:5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10日,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在市人大六楼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余怀民出席会议,机关各结对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曾癸银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议的相关精神,总结了前段时间结对帮扶工作,对当前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帮扶责任人要按市委要求,迅速扎实地进村入户开展帮扶工作。余怀民在会上强调,驻村帮扶工作组和各帮扶责任人要认真落实市委常委会议关于精准扶贫工作“高、清、实”的要求,要做到认识高、站位高;政策清、情况清;作风实、问题整改实,不弄虚作假。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李晶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