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瞿海巡视桃江防洪大堤

来源: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7-07-07 09:41:5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1日上午七点,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前往桃江县牛潭河垸,检查防汛工作。

  瞿海首先慰问了在抗洪一线的武警官兵,对他们连夜奋战抢筑子堤,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他们克服困难,打好防汛抗灾战役。

  瞿海在堤上边走边看,并听取了牛潭河垸的防汛情况。7月1日上午,桃江县城水位达43.9米,超警戒水位4.7米,为确保群众安全,县防指发布了紧急转移群众的命令,争取最快时间内转移牛潭河沿线近1万名群众,避免损失加剧。

  瞿海要求,党员干部要全力配合,尽快转移沿线群众,确保人员安全;巡堤人员要严加防范,加强巡查值守,做好信息预警;公安和交警部门,要严管堤坝通行,保证交通顺畅。

  随后,瞿海赶往桃江水文站,了解全县水情、雨情等。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