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安化人大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安化县人大办 作者:李灿 编辑:redcloud 2017-07-05 10:12:2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在“七一”前后,安化县人大机关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特困党员和老党员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李太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亮、肖伟群、姚国良、张勇、王良才等领导先后深入东坪、渠江、仙溪、马路、清塘铺、龙塘等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老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为特困党员送去关心,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的手中,让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李太源(左四)在木子村慰问老党员张弟强(左五)

  老党员张弟强,是原东坪镇木子村党支部书记,曾经为村上发展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如今卸任后虽患癌症,当仍关心党和国家大事,关心着家乡的发展。在村卫生室看到正在住院的张弟强,李太源握住他的手,询问病情和现在的生活情况,鼓励他要保持好心态,积极治疗,战胜病魔。李太源说,老党员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要多听取老党员的意见建议,真心实意为老党员办实事、做好事,主动帮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据悉,在此次“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中,安化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及机关党支部共慰问老党员21人,生活困难党员9人,送出慰问金共15000元。

来源:安化县人大办

作者:李灿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