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深夜巡查指导防汛工作 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安化县人大办 作者:李灿 编辑:redcloud 2017-07-03 09:09:3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连日来,安化遭受持续强降雨,特别是30日,遭受暴雨,全县启动二级响应,部分乡镇启动一级响应。7月1日23时,柘溪电站继续加大泄洪流量,出库流量达到8000秒立方。安化县城城区及资江干流分指挥部指挥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太源,深入东坪、柘溪等乡镇巡查指导防汛工作,并看望值班工作人员。

  

 

  在县城东坪,李太源仔细查看沿河街水情,详细询问沿线群众转移情况,并督查防汛值班情况。

  

 

  凌晨近1点,李太源来到柘溪电站,实地查看了水位和泄洪情况,并看望柘溪资江桥值守工作人员。

  

 

  随后,李太源又来到柘溪镇政府,在镇防汛指挥部看望值班人员,并详细了解全镇当前防汛救灾情况。

  

 

  李太源说,感谢连日来奋战在抗洪一线的基层干部群众,但防汛形势依然严峻,不能松懈,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连续作战的精神,全力以赴,严防死守,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安化县人大办

作者:李灿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