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会议活动>正文

张家界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主任会议暨党组会议召开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林世凯 杜博 编辑:redcloud 2017-07-03 09:36:5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27日上午,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余怀民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主任会议暨党组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市检察院、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及市人大法制委的相关议题,研究通过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相关制度。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日、羿宝明、李建明、朱用文、秘书长曾癸银参加会议,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民族乡经济社会经展情况、全市茶叶产业发展情况、变更市树市花的议案(草案)、2016年全市及市本级财政决算情况、2016年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市检察院有关人事任免议案和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检查我市《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实施办法》实施情况汇报,会议审议了《张家界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及修改情况汇报等需主任会议通过并提交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审议的议题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和市人大法制委要按照会议要求及时修改完善议题相关内容,将议题按时提交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确保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研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财务管理制度和《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实施细则》等相关制度。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通过抓制度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强化对制度建设组织领导,层层落实工作制度和责任制追究制,要在狠抓工作制度落实上下功夫、见成效,真正实现用制度管人、管事、管财、管物,达到全面规范机关秩序,营造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林世凯 杜博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