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益阳市交通运输局深入安化答复人大代表建议

来源:安化县人大 作者:谭安民 编辑:redcloud 2017-07-03 09:37:2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27日,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谭国华带领计划统计科负责人,深入安化县答复市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

  在安化县交通运输局召开的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逐一答复《关于启动仙沩公路可行性研究等前期工作的建议》、《关于加快资江航道建设的建议》等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面对面征求与会代表委员的建议意见,对办理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座谈会上代表们重点讨论了仙沩公路建设问题,认为建设仙沩公路有利于加快山区脱贫致富、有利于从整体上改善安化公路交通布局、有利于旅游资源综合开发、有利于沿线乡镇区位优势的提升,是一条迫切需要开工建设的重要公路。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在介绍项目前期工作时说,目前已争取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进行沿线踏看,正在着手研究,并且争取了省政府领导高度重视,与省有关部门进行了多次对接。市交通运输局答复,鉴于该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进一步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如果地方政府有能力且建设积极性高,仍将一如既往的给予大力支持,力争将该项目纳入省“十三五”中期调整规划;同时,也请代表们敦促当地政府尽快启动该项目前期工作,做好项目论证和储备,加大地方自筹资金的筹措力度,一旦条件成熟,即可组织实施。代表们对市交通运输局的办理工作表示很满意,对县交通运输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市里继续加大支持力度,采取有力措施解决安化县交通瓶颈,打赢安化的脱贫攻坚战。

来源:安化县人大

作者:谭安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