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党支部赴平江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来源:省人大农委 作者:袁如倩 编辑:redcloud 2017-06-28 14:44:2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为庆祝建党96周年,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烈的战斗历程,学习和发扬我党在革命战争时期形成的优良革命作风,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全体党员于2017年6月26日至27日赴革命老区平江县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湖南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喻杰同志故居,喻杰同志“不当京官当农民、不图享受图奉献”的高尚情怀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接着我们又参观了平江起义纪念馆,天岳书院、平江县展览馆,大家仔细观看每一张历史图片、每一段文字资料、每一件珍贵革命文物,深切缅怀先辈们的卓越功勋,感受革命先烈们为寻求真理而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宝贵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我们上了一堂直观、生动的党课,切实加强了我们的党性修养,增强了作为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弘扬先辈们的革命传统,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勇于担当的合格党员。

来源:省人大农委

作者:袁如倩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