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理论研究>他山之石>正文

【河北】全省人大“三农”政策法治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河北人大网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7-06-27 11:46:2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19日至24日,农工委在秦皇岛举办了全省人大“三农”政策法治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培训期间,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座谈会、全省人大工作座谈会、赴上海广东贵州学习考察报告会精神,邀请全国人大、中国农业大学等6名专家教授就农业农村立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农民专业合作社法理论与实践、农业法律制度完善,现代农业发展等前沿性、理论性、现实性重大政策理论和法治建设问题作了专题讲座,围绕农业产业化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民俗文化建设进行了实地调研。这次培训时间虽短,但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知识性、学术性、实践性、针对性强,开阔了眼界、拓宽了视野、更新了知识、学习了经验,对于树立现代农业发展理念,了解农业农村立法情况,把握当前现代农业发展新趋势,提升人大“三农”政策法治履职能力,加快推进我省农业农村法制建设,做好人大“三农”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培训班现场

  

 

  李广恩主任传达全省人大工作座谈会精神

来源:河北人大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