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深入天门山镇调研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杜博 编辑:redcloud 2017-06-26 11:04:1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21日上午,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余怀民带领市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天门山镇,就当地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余怀民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天门山镇易地扶贫建设项目,听取了天门山镇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汇报。

  余怀民对天门山镇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的规范开展表示肯定。她指出,住房问题是实现全面小康的重要指标之一,是老百姓生活水平提高的重要体现,是对各级政府考核的重要标准。基层政府部门要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落实责任,互相磨合,规范执行;农村住建工作要深入到村组,把普惠政策、发展前景宣传到位,让老百姓切实了解;要做好规划,抢抓全域旅游的未来发展机遇,切实开展好工作。

  天门山镇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743户2201人,已脱贫384户1194人。天门山镇2016年危房改造合计32户,分两批完成,其中一般帮扶21户,重点帮扶11户。天门山镇易地扶贫搬迁确认对象151户426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选址在紧临集镇的大坪居委会,征地面积55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3734m²。一期工程包含62套统规统建房,安置区内统规统建房及小区内公共配套基础设施总投资1441余万元。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杜博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