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代表工作>议案建议及办理情况>正文

王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7-06-22 11:30:5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新华社北京6月5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第十七期暨2017年第一期全国人大代表学习班5日在北京开班。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王晨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切实加强人大代表思想政治作风建设。作为全国人大代表,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严明纪律规矩,以对国家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为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作出新贡献。

  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21个选举单位共292名全国人大代表将围绕加强人大立法与监督、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我国财税体制改革、增强文化自信、香港回归20年等主题进行学习。

来源:新华社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