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会议活动>正文

中方县召开《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修订)》立法调研座谈会

来源:中方县人大法制委 作者:张威 编辑:redcloud 2017-06-20 08:38:0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14日,《怀化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修订)》立法调研座谈会在中方县召开。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罗建国,中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红利,县人大法制委全体成员和县直相关部门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方县人民政府作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县住建局对《怀化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修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县人大代表及相关单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针对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和城市环境保护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罗建国肯定了中方县在城市市容和环境保护规划、建设、管理上做的工作和从实际出发、不等不靠、立足自身的工作做法。他表示,多部门都与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保护有直接关系,各关系间的错综复杂性决定了立法需要一个综合性的协调,各部门需达成共识,更大可能地促进城市管理和环境保护。调研组将认真梳理中方县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广泛集中民意、采纳民智,进一步完善《怀化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修订)》,确保条例出台能取得好的成效。

来源:中方县人大法制委

作者:张威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