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第10次集中学习

来源: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研究室 作者:吴炳煌 李尧芝 编辑:redcloud 2017-06-20 09:59: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16日下午,湘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年内第10次集中学习。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叶惠,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许生,副主任赵玲瑜,市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集中学习由机关党委负责人阳飞主持。

  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左国辉讲授了新环保法。他系统介绍了新《环境保护法》修订的主要内容,既有系统的概念论述,又有针对性的重点解读;既有深入的理性思考,又有深刻的案例分析,使与会人员对新《环境保护法》有了更全面、深刻的把握。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朱芳红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的通知》。

  赵叶惠强调,湘乡近年来对环保工作、文化工作非常重视,措施有力,效果也非常突出。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将监督市人民政府认真履行环保法规定的职能职责,强化执法,加大工作力度,使湘乡环境变得更为美好。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树立文化自信,充实相关知识,积极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实施。

来源: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研究室

作者:吴炳煌 李尧芝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