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人大调研城市管理工作情况

来源: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 作者:杨科 编辑:redcloud 2017-06-20 09:40:0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连日来,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铁强率市人大调查组一行赴房产局、东山投、城建投和城区相关办事处就城市管理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围绕旧城区提质改造、背街小巷改造、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及《湘潭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在我市贯彻实施情况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展开。

  在各单位分别进行的调研座谈会上,调查组成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征集到大量意见和建议。肖铁强指出,城区相关办事处要充分做好棚户区改造的前期摸底和协调工作,为启动棚改工作创造条件;建设单位要努力争资引项,整合背街小巷改造和棚户区改造两部分资金,配套规划必要的公用设施,尽快推进旧城区提质焕新。

  下阶段,调查组还将听取城管部门的情况汇报,并到南正街、北正街、欧家港社区等地实地走访察看。

来源: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

作者:杨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