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司法公正湘潭行 湘乡法院受监督

来源: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 作者:黄素娟 编辑:redcloud 2017-06-20 09:39:3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进一步促进公正司法,深入推进法治湘乡建设,6月16日,湘乡市人民法院举行聘用仪式,聘请15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为法院执法监督员。湘乡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崔卫斌为执法监督员颁发聘书。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主任万建东出席活动。

  万建东充分肯定了湘乡市人民法院今年以来所取得成绩和进步。他指出,人民法院主动聘请湘潭、湘乡两级人大代表和本市政协委员作为执法监督员,是积极推进“司法公正湘潭行”活动的具体举措,是主动接受市人大监督和民主监督的行动体现。他要求,所有执法监督员要提升对“监督”的认识,掌握“监督”的本领,遵守“监督”的纪律,做到学习、思考、服务、履职,充分发挥执法监督机制的作用,为推动湘乡司法公正和民主法治建设献计出力。

  被聘请的执法监督员纷纷表示,一定严格按照执法监督员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加强学习,不负期望,尽心尽力,共同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

作者:黄素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