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会议活动>正文

津市市十七届人大财经委召开第四次会议

来源:津市市人大 作者:李 立 刘 丹 编辑:redcloud 2017-06-19 09:16:5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15日下午,津市市第十七届人大财经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李立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津市市国土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工作情况,委员们就该项工作认真进行了审议,并针对我市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支管理提出建议,要求依规抓好管理,建立、健全土地出让收支预决算管理制度、土地出让收支信息共享制度、土地出让收入定期对账制度等,同时加强审查监督,切实保证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支管理的规范。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印发的《关于预算审查前听取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意见建议的若干规定》,通报了下阶段财经委工作安排。

来源:津市市人大

作者:李 立 刘 丹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