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李小平主任委员到重点联系单位桃江县听取人大“三农”工作意见和建议

来源:省人大农委 作者:杨海祥 编辑:redcloud 2017-06-16 16:37:5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13日至14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平到重点联系单位桃江县听取人大“三农”工作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现场。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平。

 

  

 

  视察现场。

 

视察现场。

 

  6月13日至14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平到省人大农委重点联系县桃江县走访并听取人大“三农”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

  李小平一行实地视察了石牛江镇牛剑桥村天乐生态农业示范园发展大闸蟹等水产养殖、带动贫困人口脱贫致富情况。随后在县人大召开座谈会,听取重点联系单位桃江县人大常委会农工委有关工作汇报。李小平充分肯定县人大农工委在人大监督、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指导乡镇人大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针对重点联系单位县人大常委会农工委提出的有关意见和建议,提出省人大农委所有重点联系县要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开展人大“三农”工作;紧紧围绕“三农”重点、难点问题加强调查研究;紧紧围绕当前农村改革的要求支持政府及各部门开展工作。希望桃江县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加强与上下联系,把各项人大“三农”工作做得更好,使其更具代表性、示范性。

来源:省人大农委

作者:杨海祥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