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农委赴桃江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桃江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詹伟明 周良 编辑:redcloud 2017-06-15 09:29: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13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平一行赴桃江调研指导工作。

  李小平一行首先来到桃江县石牛江镇牛剑桥村实地查看了桃江县天乐生态农业公司发展情况。该公司按照全域旅游发展理念,采取“公司+互联网+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引进俄罗斯清本蟹与中华绒螯蟹杂交,成功自主培育出“桃花江1号”大闸蟹苗作为公司主打品牌,弥补了湖南省大闸蟹苗种培育一大空白。

  汇报会上,李小平在听取桃江县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桃江县人大常委会是省人大农业委重点联系单位,工作具有代表性和示范性。同时他还建议,桃江县人大常委会要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科学制订计划,聚焦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紧紧围绕脱贫攻坚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促进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紧紧围绕集体产业制度改革,推动“三农”工作纵深发展。

来源:桃江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詹伟明 周良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