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我省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参加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2017年第一期全国人大代表专题学习班

来源:联工委代表联络处 作者:戴春香 编辑:redcloud 2017-06-12 17:27:1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5日至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2017年第一期全国人大代表专题学习班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王晨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切实加强人大代表思想政治作风建设。全国人大代表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严明纪律规矩,以对国家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为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作出新贡献。

  学习班期间,代表们听取了加强人大立法与监督、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我国财税体制改革、增强文化自信、香港回归20周年等五场专题报告,包括我省邓三龙代表在内的10位全国人大代表作大会交流。我省游劝荣、邓三龙、伍冬兰、刘国忠、许仲秋、李小红、杨娟娟、何彬生、张晓庆、张青娥、陈代富、赵丽莎、傅莉娟、鲁贵卿、魏旋君等15位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文新及代表联络处有关同志参加了这期学习班。

来源:联工委代表联络处

作者:戴春香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