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会议活动>正文

2017年度临澧县人大代表评议部门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临澧县人大 作者:吴桂彬 编辑:redcloud 2017-06-14 10:18:1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7日上午,2017年度临澧县人大代表评议部门工作动员会议在县委党校召开,县人民政府县长蒋颖群,县委副书记辛春生,县委组织部部长王海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宜泉、刘朝年、邓少剑、黄新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毛世秋,县法院院长王伟丞,县检察院院长曾晓东出席会议。

  蒋颖群要求,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对政府部门工作进行评议,是宪法和法律所赋予的重要职责和权力,是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依法履行监督职责、推进依法治县的重要举措。被评议单位一定要对照评议要求,认真查找问题,狠抓整改落实,促进规范依法行政。

  辛春生在讲话中指出,这次评议活动,是本届人大组织的第一次评议活动,各部门一定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认真履职,扎实推进,力争这次评议活动评出新气象、评出新干劲、评出新作风、评出新局面,推动各方面工作再登台阶,再上水平。

  林宜泉作动员讲话,他要求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高度重视评议工作;要把握要求,理清思路,力求评议取得实效;要加强领导,严明纪律,确保评议顺利推进。

  刘朝年主持会议,邓少剑宣读了评议工作方案。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参加评议调查的市、县人大代表及工作人员,县政府工作部门、县政府部分直属机构和管理机构主要负责人,被评议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临澧县人大

作者:吴桂彬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