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李小平主任委员一行到茶陵县调研水资源管理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来源:省人大农委 作者:袁如倩 编辑:redcloud 2017-06-07 17:03:4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李小平主任委员(右二)一行到茶陵县调研水资源管理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会现场。

  6月5日至7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平率队赴茶陵县,就水资源管理和脱贫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听取意见和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殷海清、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刘慧雄、省水利厅副厅长甘明辉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李小平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洣水排污口下游段、茶水河高陇段、东坑水库、万樟园林水土保持点等地调研水资源管理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我省水资源管理工作情况专门听取意见和建议。李小平主任指出,加强我省水资源管理工作要转变观念,树立持续发展的治水理念;压实责任,继续推行“河长制”;全面落实最严格的管理制度;推动水利改革创新;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全社会的水忧患意识。

  李小平主任一行还实地察看虎踞镇脱贫攻坚作战室,了解各村贫困人口登记、扶贫措施、扶贫建档立卡、资料台账是否完善等情况。李小平主任指出脱贫攻坚要层层压实责任,补齐短板,攻克薄弱环节,要高度重视对非贫困村贫困人口的扶助,要坚持标准、脚踏实地、实事求是地开展扶贫工作,确保真正实现脱贫摘帽。

来源:省人大农委

作者:袁如倩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