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安化县人大机关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来源:安化县人大办 作者:李灿 编辑:redcloud 2017-06-19 09:35:5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今年,安化县人大机关认真落实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要求,以全体在职党员为主体,积极开展了党员干部进社区活动。6月1日,安化县人大机关党员们再次深入东坪镇吴合新社区居委开展集中服务活动。

  当天,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龙要平带领在职党员走访慰问了辖区内部分家庭困难户,送去了慰问品。每走访一户,都与村民亲切交谈,向他们宣讲党的惠民政策,让党的关怀深入人心。

  这是安化县人大机关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的一个缩影。据了解,今年以来,为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安化县人大机关经常性组织在职党员深入社区,以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为抓手,通过结对帮扶、党员志愿者服务等方式,积极组织开展“弯腰行动”。结合县城“创卫”工作,开展了集中宣传和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治理,重点清理了小区主干道两侧卫生死角,铲除“野广告”等,在职党员在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中积极踊跃、干劲十足。

  目前,安化县人大机关在职党员均已前往社区报到,参加服务活动。通过开展一系列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也进一步活跃了机关党员干部生活,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

来源:安化县人大办

作者:李灿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