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联工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联工委党支部 作者:吴静波 编辑:redcloud 2017-06-01 16:38:3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27日,联工委党支部围绕“扶贫攻坚”和省委巡视问题整改“回头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联工委党支部书记王刚主持下,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委有关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联工委副主任、支部副书记符乔荫以《不断提高职业素养,更好服务人大及其常委会和人大代表》为题,联系工作实际讲了党课;在此基础上,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省人大机关党委、驻机关纪检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了点评。他们认为,联工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领导重视,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态度端正,剖析认真,同时建议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王刚对主题党日活动作了小结。他指出,大家都能够围绕主题畅所欲言,看问题分析问题有一定高度。他强调,一是要不断增强党性。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时刻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善于站在大局来考虑问题。二是要紧密联系实际。学习讨论问题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上的实际,勇于把个人和单位摆进去。“扶贫攻坚”是一个重大政治问题,一定要结合联工委的工作职责和特点,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扶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三是要扎实推动工作。要高度重视省委巡视问题整改“回头看”,“举一反三”,切实抓好有关意见和要求的整改落实。要通过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使每个党员同志在本职工作中有所作为,为推动人大工作作出贡献。

来源:联工委党支部

作者:吴静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