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会议活动>正文

靖州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县烟草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靖州县人大办 作者:易礼兵 杨胜登 编辑:redcloud 2017-05-31 10:05: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24日,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在县烟草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县烟草局工作动员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径霞,县人大常委会民农侨外工委主任张力丹、内务司法工委主任蒋焕新,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小组成员,县烟草局全体工作人员、部分离退休人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安排,此次评议工作从2017年4月开始到2018年1月结束,分为动员、调查、评议、整改四个阶段。为确保工作评议依法有效进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径霞在会上就如何做好工作评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工作评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开展工作评议是法律监督的基本要求,是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行监督职权的重要手段,是提高国家机关及其工作人员依法行政水平的重要途径。二是要精心组织,确保工作评议依法有序进行。要把握评议原则,讲究工作方法,力求评议质量。三是要加强领导,确保工作评议取得实效。要切实高度重视,做好统筹协调,严肃工作纪律。

  会上,县烟草局局长覃飚就配合开展好工作评议作了表态发言,并向评议组汇报了2014年以来县烟草局工作开展情况。并成立了迎评工作领导小组,将评议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在深入发动中统一思想认识,全局上下积极参与调查评议;在积极配合中虚心诚恳地接受评议,认真面对建议和意见,不回避不护短;以此次评议为契机,完善各项工作措施,以更加清晰的思路,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打造“山区一流县级局”。

  会后,县烟草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法律法规知识考试。

来源:靖州县人大办

作者:易礼兵 杨胜登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