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会议活动>正文

临澧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临澧县人大 作者:吴桂彬 编辑:redcloud 2017-05-27 15:25:4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22日上午,临澧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华桥主持会议。副县长汪年生,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县政府办及议题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共四项议题,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启动情况的汇报。今年,县政府共收到第十七届人大第二次会议代表议案3件,议案转建议21件、建议20件。3件议案分别是《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区规模小区物业管理的议案》《关于做大做强我县油茶产业的议案》《关于强力整治烟花爆竹企业分包转包等违法违规行为的议案》;审议《2017年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方案》《2017年临澧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方案》《2017年临澧民族团结进步行活动方案》《2017年临澧农民健康行活动实施方案》和《2017年临澧县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方案》;审议《代表评议工作方案》;讨论《常委会组成人员守则和年度履职报告制度》。

  杨华桥指出,代表议案、建议事关我县发展大局,希望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分管单位多沟通,常督促;各项活动的开展要有针对性,要深入调查研究,了解社情民意。活动的开展要在社会上有积极反响,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宜泉、邓少剑、钟音、黄新春分别对县人民政府关于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启动情况和 “五行”活动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来源:临澧县人大

作者:吴桂彬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