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司法公正行湘潭县组委会一行赴浏阳学习考察人大代表评议庭审活动

来源:湘潭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 作者:张晟 编辑:redcloud 2017-05-31 11:13:3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根据司法公正行湘潭市、县组委会的活动安排,2017年上半年,司法公正行将启动开展“庭审在身边”活动。为有效组织好该项活动,5月24日,司法公正行湘潭县组委会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西文一行7人赴长沙浏阳学习考察人大代表评议庭审活动。

  在上午的学习交流座谈会上,浏阳市人大常委会及其内司工委、浏阳市法院的负责人向湘潭县学习考察组介绍了当地在组织人大代表评议庭审、促进司法公正、解决执行难等方面宝贵的工作经验。尤其是在内司工作委员会组织兼职委员和人大代表重点评议庭审的工作举措和成效,为湘潭县下一步做好该项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启示。李西文说,浏阳的司法公正行活动在全省首开先河,成效显著,体现出浏阳敢于创先和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值得湘潭县学习。

  考察学习组听取完介绍后,两地与会人员还就如何促进司法公正、破解执行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来源:湘潭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

作者:张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