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会议活动>正文

靖州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工作动员会

来源:靖州县人大办 作者:易礼兵 李银格 编辑:redcloud 2017-05-31 10:53:1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9日上午,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调查组在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评议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工作动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平,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李延、杨依永、吴成刚、明艳、明泽胜等出席了会议。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全体工作人员、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及部分退休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吴成刚主持。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任免联络工委主任杨依永宣读了2017年工作评议方案,对今年的评议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吴宏政就近年来我县的城市管理工作作了汇报。为搞好此次工作评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平作了动员讲话,对今年的评议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明确工作评议内容和意义。二是要正确面对、积极配合,确保工作评议取得实效。三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工作评议有序进行。

来源:靖州县人大办

作者:易礼兵 李银格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