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会议活动>正文

道县第十七届人代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来源:道县人大 作者:何文才 编辑:redcloud 2017-05-27 15:47:3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23日下午,道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大会预备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一主持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报告了接受杨先萍同志辞去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决定,何高煌等同志辞去县十七届人大代表职务的决定。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尹红爱作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目前,道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共有261名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周凤团周凤团同志作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和财政预决算审查委员会名单。

来源:道县人大

作者:何文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