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积极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来源:湘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李锷 李伟 编辑:redcloud 2017-06-02 11:07:3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积极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机关干部的“四个意识”,5月20日,湘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组织工会成员前往杨开慧故居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先后参观了杨开慧故居,杨开慧纪念馆,了解了杨开慧同志的学习、生活和成长经历以及她和杨昌济、毛岸青、毛岸英等亲人的革命事迹,深刻体会了这位共产主义战士无私、无畏、崇高的革命情怀。

  当天,工会成员中的党员在杨开慧塑像前,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继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传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爱党爱国落实到今后的人大工作中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建设“伟人故里、大美湘潭”做出更大地贡献。

来源:湘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李锷 李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