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武陵源区人大常委领导深入索溪峪街道田富村走访慰问

来源:武陵源区人大 作者:汪小华 李淑芳 编辑:redcloud 2017-06-02 11:06:4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23日,武陵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忠亮深入索溪峪街道田富村,走访慰问精准扶贫帮扶对象。区人大办、索溪峪街道田富村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走访。

  来到自己的帮扶对象陈娥绒家中,许忠亮与陈大姐促膝长谈,仔细询问了当前的生产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并实地察看了陈大姐家的家庭煮酒作坊。同时与陈大姐一道商量了今年她家的产业发展项目情况,为其量身定制了项目发展计划:以煮酒卖酒为主,年煮酒500斤,辅以喂养生猪4头,养鸡50只。

  许忠亮表示,党委政府时刻挂念着他(她)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对当下面临的实际困难和对发展项目所缺资金都会积极想办法为其解决。并进一步鼓励陈大姐,要树立自力更生、勤劳致富的观念,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激发内生动力,变“要我脱贫”到“我要脱贫”,主动参与,努力作为,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的目标,尽早过上小康生活。

  许忠亮还随同干部职工走访了其他的精准扶贫户。

来源:武陵源区人大

作者:汪小华 李淑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