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到“联点共建”责任路段开展创文活动

来源:湘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李锷 李伟 编辑:redcloud 2017-05-22 16:24:5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9日,湘潭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联合办公室督查室到责任路段开展“联点共建”活动,就“海关路口——财富广场”责任路段的卫生进行清理,市民出行开展文明劝导以及对路段沿线门店的门前三包责任落实和创文宣传工作。

  在创文活动中,我们发现主要存在以下不文明的现象:海关旁边绿化带里有不少垃圾;少数行人随意丢弃垃圾,环境卫生有所滑坡;部分行人及电摩司机有不遵守交通规则乱闯红灯;部分车辆没按规定停放等。

  为在创文中取得更好效果,顺利迎接国检,建议:一是重要十字路口有交警全天候执勤;二是提供基本工具以便随手捡拾垃圾杂物;三是路段环卫工人加大打扫频次,更好地保持清洁卫生;四是多方位宣传文明出行,营造更加浓厚的创文氛围。

来源:湘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李锷 李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