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桃江县人大常委会助力桃花江旅游文化创意创业园项目建设

来源:桃江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詹伟明 刘琼 编辑:redcloud 2017-05-18 17:18:2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6日下午,桃花江旅游文化创意创业园项目调度会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桃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符凤文出席会议,桃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跃宏主持会议,桃花江旅游文化创意创业园项目支持服务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桃花江旅游文化创意创业园项目开工前工作方案汇报。方案提出,9月底,该项目需正式开工建设。随后,投资方对项目进行了介绍,与会成员单位分别就各自分工负责工作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支持投资方的各项工作,积极与其进行对接,全力推动项目相关工作落实。

  胡跃宏对各与会单位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决定下周再次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讨论研究。

  符凤文在会上指出,桃花江旅游文化创意创业园项目对于提升桃江文化品位、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县委县政府及县人大对该项目高度重视,抽调了精干力量大力支持项目建设。他强调,要抓紧时间倒排工期,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各单位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一环扣一环,努力完成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征拆工作更是重中之重,有关单位要按照相关要求,切实抓好征地搬迁工作,保障项目顺利开工建设。

来源:桃江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詹伟明 刘琼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