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上廉政党课

来源:湘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晓蓉 李伟 编辑:redcloud 2017-05-12 11:29:5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1日,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主持,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胡卫兵以“坚持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给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讲了一堂严肃又生动的廉政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业、潘爱民、彭子玉、阳建民、徐亚健参加听课。

  课上,胡卫兵从总的认识、总的判断、总的趋势、总的落点四个方面和大家分享了他对于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新形势的认识与感受。同时就市十二届纪委选举产生以来的工作情况,自身及纪委工作定位、工作目标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详细介绍。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如何更好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胡卫兵希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进一步务实创业作风。

  李江南感谢胡卫兵带来的精彩讲课,要求大家认真领会讲课精神,并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乃至生活实践中。同时要求按照中央、省、市要求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总体部署,全面抓好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更好履行人大工作职责。

来源:湘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晓蓉 李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