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会议活动>正文

津市市召开2017年司法公正常德行暨“两官”履职评议动员大会

来源:津市人大 作者:陈群华 编辑:redcloud 2017-05-15 09:44:4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0日下午,津市市在兰苑宾馆会议中心召开2017年司法公正常德行暨“两官”履职评议动员大会。会议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景峰主持。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组委会成员、各司法机关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骨干、各镇人大主席、街道联工委主任、部分人大代表、“两官”履职评议调查组和案件评查组成员共120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林传达了常德市2017年司法公正常德行暨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动员会精神,全面总结了我市2016年的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对2017年的司法公正常德行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齐绍进宣读了《津市市2017年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方案》、内司工委主任陈群华宣读了《津市市2017年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方案》,市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蹇学文作了经验介绍,法官、检察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强调,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影响大、品牌响、效果好,活动组委会及各司法机关要强化认识,巩固活动成果,树好典型,为津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好的法治环境;要注重实效,要总结经验抓活动、坚持问题导向抓活动、服务中心抓活动、围绕焦点抓活动;要创出特色,在方式方法上要有新突破、在业务工作上要有新亮点、在部门联动上要有新举措。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戴志刚、市法院院长覃业辉出席会议。

  

 

  

 

来源:津市人大

作者:陈群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