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张家界市人大代表视察武陵源核心景区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杜博 编辑:redcloud 2017-05-15 14:53:2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0日上午,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羿宝明带队视察武陵源核心景区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张家界市人大城环委负责同志、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羿宝明一行先后来到天子山老屋场、袁家界污水处理厂等地点进行现场查看,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群众诉求。

  羿宝明对武陵源核心景区的整治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环保问题,坚决贯彻落实市委“五个一律”的工作要求;要坚持做到“四个到位”,对于所有非法经营要查处到位,对所有不符合环保要求的合法经营要拆除到位,对原住民群众要安置到位,对景区原有自然环境要恢复到位;要充分协调景区生态利益和原住民群众利益,切实解决好景区群众出路问题,保障景区可持续发展。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杜博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