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到湖南软件职院调研

来源:湘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晓蓉 李伟 编辑:redcloud 2017-05-11 09:26:3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8日,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率队来到湖南软件职业学院,就该校办学情况、升本工作等进行调研。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兼华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王宋大,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勇,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建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副市长刘永珍参加调研。

  当天,王佐书一行先后参观了湖南软件职业学院实训楼、学生宿舍等地,详细了解学校办学及人才培养等工作开展情况。湖南软件职业学院是经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民办高等职业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11500余人,教职工500余人。

  该校坚持“特色立校、质量兴校”的办学理念,培养了一大批适应市场的职业技术技能人才。目前,该校正全力筹备升本工作。

  王佐书对湖南软件职业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该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也为学校的升本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王佐书表示,作为民办教育的“娘家”,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将不遗余力地支持软件学院升本工作。他同时希望湖南省、湘潭市各级各相关部门继续加大对优质民办高校的扶持力度,全力支持软件学院早日建成高质量、有特色的现代化应用型高等学府。

来源:湘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晓蓉 李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