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会议活动>正文

道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道县人大 作者:何文才 编辑:redcloud 2017-05-11 08:49:5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9日,道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良英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拟任人员,县委书记刘勇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县委副书记蒋燕飞,县法院院长杨斌,县检察院检察长沈阳,县人大常委会有关领导、有关委室负责人,乡镇街道、农林场人大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道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报告,道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道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计划要点。道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拟定于5月23日至25日召开。

  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审议批准了部分代表、委员辞职,投票表决了县人大常委会部分工作机构负责人,县政府26个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职务任免。随后,周良英为新任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带领新任人员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在讲话中要求县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敢于担当,勤于工作,善于落实,乐于奉献,严于廉政。县委书记刘勇会在讲话中要求新任人员,务必增强政治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法治意识,纪律意识。

来源:道县人大

作者:何文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