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安化县人大志》编纂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安化县人大办 作者:李灿 编辑:redcloud 2017-05-11 08:47:2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0日上午,安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安化县人大志》编纂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龙要平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国良出席会议,《安化县人大志》编纂委员会及办公室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安化县人大志》副主编罗舜寰汇报了编纂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后阶段的工作建议。会议认为,编纂好《安化县人大志》,保存我县人大历史资料的需要,同时也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提升人大工作水平的需要,会议要求编纂工作须精益求精,确保内容的准确性。

  姚国良强调,编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人大机关工作人员要全力支持,加快编纂工作步伐,争取在今年8月底完成。要确保人员和经费保障,根据工作需要,及时抽调机关工作人员负责编纂有关工作。同时,还要进一步完善补充内容,明确工作任务,确保如期完成编纂任务。

来源:安化县人大办

作者:李灿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