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益阳市人大常委会来安化开展“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调研

来源:安化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夏霄波 编辑:redcloud 2017-05-09 15:53:5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5日,益阳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刘文凯、财经委主任委员李建勋一行来我县开展 “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调研。安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太源、副主任姚国良、办公室主任龙要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湖南成大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湖南云上茶业有限公司实地了解科技创新、企业运转、产业建设等情况。随后,调研组在县人大机关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安化县全面推进“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情况汇报,县科工局、县商务局负责人及白沙溪茶厂、久扬茶业、碧源果业等企业负责人分别就“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发言。

  调研组对安化县全面推进“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安化县资源独特,林业经济、茶产业、中医药产业、旅游产业发展潜力大,要立足当地资源,争当改革的排头兵。要将脱贫攻坚和开放崛起紧密结合起来,强化产业扶贫、开放式扶贫;要拓宽东西、打通南北,大力推进交通建设。同时,要打通渠道,积极拓展对外贸易。

来源:安化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夏霄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