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理论研究>他山之石>正文

【广西】广西人大常委会开展产品质量法执法检查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7-06-05 11:02:4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连日来,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组成执法检查组对广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4月20日,执法检查组召开会议,听取自治区人民政府及自治区有关部门的情况汇报。执法检查组组长、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道喜出席会议。

  执法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广西在产品质量工作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针对广西产品质量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执法检查组指出,搞好产品质量,是广西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需要,要充分认识产品质量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对法律执行情况的监督,进一步加大产品质量法宣传教育力度,不断优化质量法治环境,努力构建社会共治、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