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

来源: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炎 李伟 编辑:redcloud 2017-04-28 15:19:3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7日,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赴韶山市韶山乡,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韶润村党总支书记周建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韩晓参加走访。

  在韶润村,李江南一行走访了韶山华润希望小镇综合服务中心、华润万家便利超市、韶润村新民居,听取了周建强就希望小镇产业发展模式,华润万家便利超市的销售经营情况,韶润村支部换届工作等情况的汇报。在得知该村大力发展绿色生态农业,水渠清澈、鱼虾畅游时,李江南高兴地说:“群众的环保意识提高了,农村生态环境现在显著改善了,作为主席家乡人一定要把主席家乡建设得更美、更好!”

  李江南充分肯定了韶润村的工作,鼓励周建强代表继续发挥带头和示范作用,密切与选民的联系,认真倾听群众呼声,收集了解社情民意,多提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来源: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炎 李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