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安化县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强调“三率一化”

来源:安化县人大 作者:谭安民 编辑:redcloud 2017-04-27 16:27:1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7日,安化县召开政府系统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会议,强调办理建议提案“三率一化”,提出见面率、办复率、满意率三个百分之百和办理工作全面规范化。

  会议听取县政府办主任李丰作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报告,表彰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对办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进一步抓好办理工作的落实。县委常委、副县长邹雄彬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分析、研究,与本单位的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在责任落实、创新办理、解决问题、督促检查四个方面狠下功夫,以实际行动赢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的信任、理解和支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伍亮,县政协副主席杨慎之参加了会议。

来源:安化县人大

作者:谭安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