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会议活动>正文

芷江侗族自治县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人员会议

来源:芷江人大 作者:杨雁冰 编辑:redcloud 2017-04-27 17:10:3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7日上午8:30分,芷江侗族自治县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人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日中、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杨雁冰、内司工委主任徐敏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2017年度立法计划,确定了县人大法制委员会2017年工作重心,法制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列席会议的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政府法制办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江日中副主任要求全体成员:一要系统地学习政治理论、人大业务和法律知识,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专业素质;二要深入调研、依法履职,认真倾听民意、了解民情;三要主动加强与“一府两院”、相关部门单位的沟通联系,把支持贯穿于监督活动始终,为全面推进我县经济法制建设献计献策。

来源:芷江人大

作者:杨雁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