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王刚、李小平在娄底走访看望人大代表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 作者:戴春香 谭志勇 编辑:redcloud 2017-04-27 16:04:0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王刚走访看望全国人大代表曹慧泉。

  听取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情况介绍。

  王刚、李小平走访看望省人大代表杨文莲。 

  听取湘村高科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情况介绍。

  本届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进入任期的第五年。为了解、掌握代表们履行代表职务以及生产、工作情况,4月2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联工委主任王刚一行走访看望了全国人大代表曹慧泉,实地考察了代表所在的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是华菱钢铁和安赛乐米塔尔深化战略合作成立的合资企业,采用世界领先的汽车板生产技术,产品定位高端,市场竞争优势明显。

  下午,王刚一行与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平,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刘慧雄一行一同走访看望了省人大代表杨文莲,实地考察了代表所在的湘村高科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湘村高科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优良猪种“湘村黑猪”产业开发项目的唯一承担单位,集种、养、加、销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王刚在详细了解两家公司建设、生产、经营情况和代表履职情况后,对两位代表立足本职工作,带领企业做大做强,抢占科技前沿,争做行业标杆,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两位代表,要不忘初心,再接再厉,继续履行好代表职责。他强调,各级人大常委会及联工委要加强与代表的联系,当好代表的“娘家”,认真听取意见,为代表履职做好服务工作。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楠修全程参加走访。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

作者:戴春香 谭志勇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