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会议活动>正文

张家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主任会议暨党组会议召开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杜博 编辑:redcloud 2017-04-28 10:12: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4日上午,张家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主任会议暨党组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余怀民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名凤、陈红日、羿宝明、李建民、吕毅,秘书长曾癸银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对《张家界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的初步审查意见、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关于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及执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的交办意见。

  会议研究了市七届人大代表小组分组名单(草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联系委员的意见(草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联系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名单(草案)、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重点联系在基层工作的市人大代表名单(草案)。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杜博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