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财政经济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财经委开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专题调研

来源:省人大财经委监督处 作者:李美华 编辑:redcloud 2017-04-24 10:21:1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人大财经委开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专题调研,座谈会现场。

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姚茂椿出席会议并讲话。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4月11日至13日,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姚茂椿一行赴长沙、株洲开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专题调研。

  姚茂椿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宁乡市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县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长沙众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株洲市旭阳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宏大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精工合金有限公司、湘煤立达矿山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中车株所风电事业部。并分别在长沙市、株洲市、宁乡市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部门和企业的情况汇报,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征求他们对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意见和建议。

  姚茂椿副主任委员认为,当前,湖南经济处于企稳回升的关键时期,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必须突出创新引领,抓顶层设计;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抓好园区建设,增强集聚效应;以问题为导向,切实降低企业成本。

  省经信委副主任殷林波、经信委巡视员曾白球参加调研。

来源:省人大财经委监督处

作者:李美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