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市卫计委赴泉塘镇答复市人大代表建议

来源:泉塘镇人民政府 作者:谭丽 编辑:redcloud 2017-04-24 16:21: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19日下午,湘潭市卫计委基层卫生科科长段超一行赴泉塘镇,现场答复市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乡镇卫生院建设的建议》。

  在湘潭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湘潭市人大代表湘乡市第五组的代表提出了《关于加强乡镇卫生院建设的建议》,针对当前乡镇卫生院人才流失、基本药物制度不完善、绩效考核不到位等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当天,段超一行就乡镇医疗卫生方面的问题与代表坦诚交流,认真倾听来自基层一线的“原声带”,切实了解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段超还就代表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表示会把人大代表建议办好办实,在人大代表的监督下搞好基层卫生院及村卫生室的建设,推动卫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代表们对湘潭市卫计委重视乡村卫生院室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

来源:泉塘镇人民政府

作者:谭丽

编辑:redcloud